SJ-井

最近,挺好的

从开始到现在 我都只是单押
论说唱 比技巧 我不是专家
一心做个口吃的青蛙 呱

这段verse乏味无聊纯属拼凑
笨拙的舌头像生锈的锯条
蔑视世界我的灵魂早已飞上云霄
手无寸铁肆意书写用笔力战群妖 都在燃烧
把手枪朝向自己的脑壳 大杀特杀
烦于应对差不多的罗里吧嗦
盘腿打坐心里默念阿弥陀佛
找寻我的过错 避免再次堕落 让人无话可说
直到现在开始厌倦不知所措的节节败退
盼着再次听到你的呼吸缓缓入睡
失眠憔悴 精神崩溃 深爱香烟 逐渐摧毁
鬼不像鬼
我难以发现生活中的光亮
负能量的爬山虎缠绕在我的心上
他们说我精神异常 我TM早该入住病房
像条恶狼 扑灭我心中仅存的一丝希望
清晨开始咆哮 给我滚去学校 未来爱要不要
艹 活着就是一种骄傲 偏偏你又虚伪清高
我总说我感觉自己很累
白天欢笑夜晚沉默思恋地狱的鬼魅
一言一行早已负罪
不孝不仁不义 说我人品有问题
看不惯我这败类
呼。。。
每天质疑是否还有活下去的勇气
再亲再近为了迎合我也伪装自己
抑郁烦闷的生活也不过如此而已
答应你们 我尽量控制自己不去冲动不去赴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