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井

你的言语大多无脑
你活着全靠下体思考
这世界就是庸俗无聊
肮脏的双手拿着人民币就说自己是土豪
想老牛吃嫩草 这营养过剩令你难以消化
我委婉的展开教导 这垃圾如何叫人教化
你不顾他人的哀告
犯下的错误足以让人哀悼
别总想着逃跑
除非你能逃到天涯海角
我不需给任何人营造任何假象
我浪荡形骸目中无人无需跟你假装
所以不要跟我说谎
好的不学那些bitch行径偏偏效仿
因为弱鸡想把每个谎言编的合乎情理
掉入深渊你不顾一切朝我伸手叫我救你
面对这种货色我送您句废话烦您谨记
活着虚伪不如趁早坦白秘密
劝自己主动放弃救赎的权利
在仅过的十几年中我偶尔窥得当代灵魂的水深火热
几经思考发现美好的酮体好像全部裸着
披金戴银的恶狼虎视眈眈觉着饥渴
身处炼狱的鬼魅全然不知甘受折磨
存活已数载他们依旧不知为何活着
纤细的稻草压垮病重的骆驼
奋力挣扎自由的脚上早已带上金锁
这一切 都是在品尝欲望的苦果

祭奠的哀乐已奏响
闹铃忽响
原来我这么牛逼TM又是梦一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