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井

你总是被遗忘在寒冷午夜的 街
忙若无人拿出香烟坐在孤单边缘随意停歇
最近状态糟糕就像股票突然下跌
trouble逼迫我放缓脚步静下心来防止早日升天
我的生活没有了吵吵闹闹
每时每刻我都在告诫自己明天会更好
这个世界总是很小
路边 亲朋好友充满关怀的话语像无数把尖刀
问候剥开防卫的外衣使你无处可逃
呼。。。
期盼明天明天的信念离我好远
荒度今天今天的关系让我感叹情深缘浅
再见会像触电 点滴留在昨天 昨天早已祭奠

我还记着 喂 认识你我很开心
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我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喜欢抬头看看天
夜晚漆黑星辰看不见
我期盼你再也不会出现
你应该在悠闲的午后闭上迷人的眼
阴雨连绵的深夜品尝老街的甜点

烂醉
把思念当做犯罪 让喜欢过度消费
拾起不恰当的颓废 令满街的loser都后悔
生活就是死扛 没有谁更强壮
无敌尽是荒唐 嫌累不如去趟
Fuck lif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