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井

一切好像又回到了起点
我们的故事一幕幕再眼中再次重现
但是彼此已经渐行渐远
我又变成了与名角搭过一次戏的龙套演员

在每一个早晨 每一个夜晚 每一个失落的瞬间
我怀念这几十个日夜曾拥有过的陪伴
你的话语让我吞下咽不下的饭
在那短暂的交谈我不再变得那么烂
我总想得到你的喜欢 
实现我的痴心妄想真的好难
我还是个孩子
我今年不过十八
我会因为失去挚爱内心崩塌
我宁愿紧握那带刺的花
我不愿带着虚假的笑容笑哈哈
逢人奉承讨其欢心blabla
我好像真的有点瞎  我好像真的不会讲话
我还在坚持爱她

我走向那条岁月流淌的河
身边没有那蓝色的脚踏车
面色凝重半死不活像一个彻底的失败者
每一句话都像喝多的我在路边胡扯
今夜的我不再怀念从前
湿润的泪水划过了生无可恋的脸
故装镇定的拿出纸巾擦干我的眼
浑浑噩噩的趴在床上时我什么都不想
走进遍布迷雾的黑色森林空气凝结好像缺了氧
我从未冥思苦想绞尽脑汁撒下一个谎
如果有
那就是我毫不在意舍弃了我们的过往

抱歉我现在不能再为你慌张
抱歉我现在不能再去找你
抱歉我现在不能再陪着你了
抱歉我不知道这是终点还是转折点

评论